25 January 2013

全球台灣鄉親絞肉大串連活動公告




過去幾年來感謝各方大力支持,咱們散佈全球的台灣鄉親們很成功的讓這個為時七天,不眠不休的料理大接力賽精彩萬分五花八門,像是第一屆的牛肉湯,第二屆的下水料理,有許多網友寫信告訴我說感謝這些選手們的不吝分享,這些食譜真的是讓她們受益良多!希望咱們這次也會有好成績!

今年第三屆的全球台灣鄉親大串連的主題為「絞肉!」

不管是黑豬白豬伊比利豬,火雞雉雞玉米雞,牛羊鴨鵝,天上飛的地上走的水裡游的魚蝦蟹貝,只要這料理的主角是絞肉就沒問題!素絞肉當然也是大大歡迎!

也就是說如果弄個油飯就沒有很符合接力主題啦,可是弄個肉醬肉燥貢丸蝦捲把肉絞了再去料理的都可以來參加接力!

接力開跑時間:一月二十六號到二月二號。

要參加接力的人很簡單,就寄給我張照片和簡易說說怎麼做的,食材有哪些即可。如果要寫在自己的部落格裡面,那當然是最好!!!! 一起把連結給我,大會本人將會比照前面兩屆接力方式刊出。

所以一月二十六號,大家請準備了。請把東西寄到 fayfaykurt@gmail.com 感謝大家!

(其實就是明天了燈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