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09

萬用 DNA



德國人做事我一向很佩服,和他們的語言一樣,認真嚴謹做事負責(當然不是每個德國人都這樣....);像是之前看到一則新聞說德國人口是英國的三倍多,但是得愛滋的比例英國比德國多了N倍(N=某大於一的數字),就是因為德國政府辦事有效率的一個證明,也讓我想起今年三月照下來的一個報導 - 就是上面照片啦!

據報導說在德國中部 Bavaria 區的 Volkach 鎮,計畫要在鎮上開始建立一個狗狗的 DNA 資料庫,這樣如果在地上看到哪個主人讓自己的狗隨地大便,就可以從便便 -> 便主人 ->狗主人,看誰還敢讓自己的狗狗隨地大小便!這個計畫大概會花掉七萬八千歐元,以目前匯率來說相當於三百五十萬台幣!!!!!!!!!!!

Go Volkach!!! You Rock!!!!

4 comments:

minc said...

這也太高級了吧~ 還用到 DNA 資料庫,這個鎮很有錢哩。

大煙 said...

狗大哥都不可以做壞事了!

a said...

1.我最近有忙到
2.你不用plurk了?

大煙 said...

有阿!還是每天撲阿
只是沒有放連結在這邊啦(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