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February 2011

全球台灣鄉親下水大串連活動公告




去年九月,感謝各方大力支持,咱們散佈全球的台灣鄉親很成功的舉辦了一個為時七天,不眠不休的牛肉湯大接力,讓整個地球在那168個小時之中,都瀰漫著濃濃牛肉香氣~~

今年二月,我們要來繼續挑戰大家愛吃的程度。這次的主題要來做迷死人不長命的下水!!!

舉凡豬牛鴨舌,牛羊雞心,雞豬鵝肝,肺片牛胃,豬血鴨血,大小中腸,牛豬尾巴,雞腳蹄膀,魚精囊卵巢,或是豬頭皮豬耳朵都可以!!(當然五花肉絕對不算下水!!!!)

接力開跑時間:二月十五號到二月二十一號

要參加接力的人很簡單,就寄給我張照片和簡易說說怎麼做的,食材有哪些即可。如果要寫在自己的部落格裡面,那當然是最好!!!! 一起把連結給我,大會本人將會比照牛肉湯大接力的方式刊出!!

想想可以做出豬血糕...滷雞胗...煎雞心...白子豆腐...豬頭皮...麻辣雞爪...德國蹄膀...羊雜湯...豆鼓牛板葉...鴨血湯...歐...這世界就是要有雜碎才顯得出人生的美好啊!!!!!!!!!!!!!!!

所以二月十五號,大家請準備!!!!!!!!!

(雖不需要提前報名,不過要報名者可以到撲浪或是在這邊喊一下謝謝!!!!!!)


請把東西寄到 fayfaykurt@gmail.com 歐耶~~~~ 





9 comments:

西班牙小婦人 said...

Yo Yo Yo!!!
大煙的活動當然要舉手報名參加的啊!^_^

大煙 said...

(摸頭)

大家都很期待你喔~~~

新新 said...

第一次留言,這下水好期待喔!

大煙 said...

新新

沒人比我更臍帶惹!!!(抓著桌子發抖)

maki said...

我是鄉憨一定要來逗熱鬧的啊!!!!(舉手)

大煙 said...

Maki

好!東西寄給我!

gananish said...

我我我!!我今天早上衝去找內臟剛剛寄出了!
我終於有一次趕上了!!(嗎?)

gananish said...

喔我寄出的是食譜和照片,不是寄內臟...XD

大煙 said...

gananish

真要寄內臟也會寄已經煮好的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