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ruary 2009

花蓮進口


人,真的是群居性的動物;深深感覺到,一個人會有好日子過,其實都是靠每個人的付出與愛心的。這罐醬油膏,得有三個感謝。

感謝一:

自從去年年底與容姑娘一別之後(註一),知道我們在國外想要吃醬油膏難,趁好友葉小妹這個月要到倫敦,特地跑到花蓮這家超超超好吃的醬油店說要買醬油膏打算遠程宅便送過來;

感謝二:

而據容姑娘說 - 證明了我們台灣人真是豪爽 - 當天不小心洩漏給老闆知道這罐醬油膏是要送到國外的,醬油老闆馬上很阿沙力的連錢都不拿,直接用送的!(註二)

感謝三:

於是,從醬油老闆到容姑娘,從容姑娘到葉小妹,從台灣飛到倫敦。這罐醬油膏,飛過了半個地球,十幾個小時之後,總算與我身於同一個城市。可是,雖然都是在同一個城市,我住在西邊,葉小妹卻是在東邊。

倫敦地區,是台北的七倍大;倫敦地鐵,有一百多年的繁雜維修歷史;倫敦冬天,有20年來最嚴重的大雪。倫敦寒風,還讓剛下飛機的葉小妹重感冒。不過,重重阻隔阻擋不了葉小妹,這罐美味醬油膏,終於還是到了我家。

什麼叫做一醬難求,一罐從台灣花蓮進口,眾人付出,好吃美味的醬油膏就是一醬難求啊。

突然很有牛頓 Fu;如果說我吃得比別人好,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上。



註一:容姑娘歷史請看

註二:阿沙力醬油店連絡地址
新味醬油工廠出品
花蓮市博愛路134號
電話 (03)832 2068
強力推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醬油膏小瓶歸小瓶,
看起來還蠻了不得的樣子耶!!

大煙 said...

何只了不起
這簡直就是人類的奇蹟

Anonymous said...

英國沒有醬油膏買?!!!!!

gananish said...

我不覺得我是巨人之一啦!
不過最近肩膀的確是痠了點...

希望這罐小小的醬油膏可以照亮你們家的蛋餅,
(又醬油膏+蕃茄醬1:1也是很好用的沾醬)
祝你們每天都吃得比前一天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