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ember 2010

石卷 - 石ノ森萬畫館


(貝殼道)


接連兩天著跑松島白石兩天下來,恩,我的懶病又發做了...我真的不是可以天天跑的很勤快想要在最短的時間做最多的參觀那種人。

天這麼藍,空氣這麼好,太陽這麼溫暖,又剛好有個日式大屋子隨我用(真的有夠無敵大),在榻榻米上頭擺個圓草墊,打開落地大窗看著天喝熱茶晒太陽不是很好嗎??






歐不,歐不不不不不,事情沒這麼簡單又如人願!!! 說這天就是因為天氣好,所以一定要出門逛逛!!!! 所以一個不小心就被樓上這傢伙給綁架出門晒太陽惹...

(緊抓著門把雙腳懸空大哭)我...我...我比較喜歡在室內晒太陽說!!!!!!!!





然後就這樣的,被綁去石ノ森萬畫館惹。好啦,天氣是真的很好,太陽一點也不毒辣,暖暖的十月太陽照在身上舒服死人了~剛好又是個星期六,雖然阿部哥是個小開,可是平時也得上班安捏,全然不理他也好像不是很應該(大笑)~





是說石ノ森萬畫館裡不能照相啦~不過有個票根就挺好了XD

石ノ森萬畫館裡頭就是展覽石森章太郎(Ishinomori Shotaro)的東西。石森章太郎就是畫假面騎士的背後主使者。假面騎士就是一連串改造人與邪惡組織對抗的故事。和畫小叮噹(對我而言他是永遠的小叮噹!)的藤子不二雄為同一個時代的大漫畫家!不過如果從來沒有看過假面騎士也對漫畫沒有興趣的那去了也是白去...沒有崇拜,如何膜拜!


好裡加在我是個漫畫死忠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