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ober 2012

亂試家人




如果慈母家裡有裁縫機,應該可以輕鬆個三百倍。

自從做了條爛抹布掛在身上之後,我成功的證明了看圖不一定會說好故事,依樣不一定畫出來的是葫蘆。可是我不能這樣就停下來。於是乎興衝衝的和煙妹討了些小愛該穿不下的衣服,繼續我時尚叫主的反證大業。本以為應該只會有幾件衣服而已,畢竟這孩子才三個月大。可是沒想到煙妹居然清出兩大袋的衣服,有點哀戚的說,全部都不能穿惹!

恩,是的,我家小愛該雖然才三個月大可是已經有八公斤多的重量了。那小小肚子,不管我再怎麼偏心,也不能說是小的。還記得一個月前煙媽為了織毛衣給小愛該,特地量了下肚圍,還很貼心的趁小愛該剛剛吃完奶的時候量,50公分。亂世佳人裡頭的費雯麗腰圍也不過十八十九寸。大神說 50 centimetres = 19.6850394 inches。

我的肉乎乎的小寶貝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