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ober 2012

捧著玉璽的太監




我家的小愛該有著又大又圓的漆黑眼珠子,晶亮的像是會發光似的。肉乎乎的小臉全部都是臉頰,粉嫩嫩的小嘴巴永遠都有口水糊著,只要那個秀氣的小眉毛一皺起來,四周的奴才會馬上像捧著玉璽的太監一樣一轟而上,又哄又抱又憐惜又緊張的祈求大小姐心情趕快轉好。

可是我承認,有時候看著小愛該揉眼睛吃手指很哀怨的皺起小眉頭開始該該叫會有種奇異的笑意與感嘆。記得小時候老爸會看著不正常的大煙妹,孩子邊哭老爸邊歎息的說道:「那個眼淚好像都不用錢的一樣」,現在的我也是蹲在一旁看著孩子漲紅的小臉,綠豆大的眼淚滾滾而下,唉,只不過換個尿布就哭的可憐兮兮讓人柔腸寸斷,這麼愛哭以後可有得你哭的。

趁著小愛該現在還對於自己穿什麼毫無反抗能力,我的實驗精神也依舊高昂,只是對於用手一針一針的縫感到有點腰酸背痛(年紀啊..),於是乎找了天跑去白太家玩她的縫紉機!(兒子也借來當模特兒~)



先是用太短的包屁衣與牛仔小洋裝截長補短的做了件大洋裝,喔好家在有縫紉機,不然牛仔布還得用手縫,我那粗手絕對會出水泡。又用自己的英格蘭 T-shirt 做了件包屁衣!連白太九個月大的小阿宅都嫌大!可是人家九個月才八公斤,我們家的三個月就八公斤了,應該是絕對沒問題的!

朋友是說我越做越不像反證,我也很不要臉的拿著自己的手工藝左翻右看的,好像....還挺有模有樣的我的老天阿....果然有白太教有差!霸佔著人家的縫紉機到半夜十二點還欲罷不能,隔天起床連早餐都還沒吃就又開始了另外一件 T-shirt 的大改造!這速度下去我想很快的我就沒有衣服穿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