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ch 2009

小心眼復仇記在巴黎

(在St. Pancras看到的美女)

我一點也不記恨,我只是有仇報仇而已。雖然這報仇手法有點奇怪;因為我要給你點顏色看看,所以要去你國家花很多錢?

這十幾年來與各國領事館短兵交接,近身搏擊,鬥智鬥力之下,雙方交換了不知道多少招數,可惜,大多是我流血流汗流淚;尤其是與法國領事館,可以說是積仇以久積怨以深。所以自從拿到好用護照之後,就很迫不及待的想要給那些檢查簽證護照的知道,現在老娘不需要看你臉色了。

所以,老早之前就決定,這本護照的第一個旅行地,就一定要去法國,就一定要去首都,就一定要坐歐洲之星,也一定要找個好記的日子,開工大吉。這樣子在我百年之後,我的後人可以在我的墓碑上刻下這紀念性的一刻。

所以就選了黑色十三號星期五。

不要問我這邏輯在哪裡。我只能說,因為某人動作之慢,我能夠在三月出發我就感天謝地了。所以星期五那天很早就起床啦,很開心啊,東西都準備的很妥當啊,檢查護照摸了幾百遍確定有帶啊,也很準時的到達 St. Pancras啊,提早三十分鐘check in啊等等等等。

站在 Passport Control 長長的隊伍中,心臟緊張興奮的就快要跳出嘴巴了;手裡拿著好用護照以及車票,一直微微的抖著;也不過才幾分鐘,感覺好像已經等了十幾年了!等到最後終於輪到我,才往前走了兩步,車票就掉了...

不想踩到車票的我差點在 Passport Control 前面跌個狗吃屎!示威表情完全破碎...更討厭的是,他居然連看都沒看就隨意的手揮了揮叫,下一個!

嗚,看一看啦,我求求你看看啦,你都不覺得很可疑嗎?懷疑一下我啦,新護照耶,你就這樣讓我上車啦,要是我沒有簽證怎麼辦!嗚嗚...都示威不到,好難過喔...

就這樣的,我的小心眼復仇記,就沒了。

(待續)

9 comments:

WEi said...

哈哈
很爛耶!!
鋪梗鋪那麼久
竟然是這麼虛的結尾
哈哈

Unknown said...

很好笑耶! red nose day.
你的鼻子有變紅嗎!!!

Anonymous said...

似乎貴國政府對於出境的Passport Control比入境隨和得多,
那時候搭Eurostar來回一趟就有這種感覺。
該不會是想說反正就算是個問題份子,
放行也是把它送到對岸世仇家裡去的關係... XD

大煙 said...

WEi
我站在passport control的玻璃櫃子後頭
真的是望著背影流淚啊..

Y.C.
我沒有啦
不過星期五早上的公車司機小姐帶著一個紅鼻子
逢人就笑
很親切捏

Gananish
反正貨物暨出恕不收回阿捏就是了...
回乘的passort control就真的比較嚴格
有兩個
前頭的法國的
後頭的是英國的
所以一個說 merci
一個說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好好笑
求求你啦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滿懷復仇心出發
結局卻是一個踉嗆...

從前坐過歐洲之星一次 還是商務艙
竟然給他暈車耶
到現在都還搞不懂
只能說..
果然沒有富貴命啊

Anonymous said...

所以哩
就玩個一天就回家囉?
我還等著你跟我們分享法國的美食耶

Anonymous said...

我看到了
口水都快流盡了
我愛你的相機

大煙 said...

礦泉水

我一上車就睡,睡醒就到了..
也是狠會暈的
商務倉的至少位子大了點好睡一點對吧!

Caring

上菜啦!其實是有很多啦
給我兩個月我應該寫的完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