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October 2012

葫蘆變石頭





關於 how to customise & recycle your old t-shirts,我只能說,至少我嘗試過了。

我家的衣櫃與女人的衣櫃不同,人家是永遠少一件,我家的衣櫃則是會莫名其妙多出好幾件。很有可能是因為我家向來是人來人往絡繹不絕,朋友家人來住的不少,三百六十五天當中至少有四百天那個客房都是滿的。這,人有錯手馬有失蹄,衣服一丟進洗衣機哪有不忘記帶回家的....好家在忘記的都是外在美,不然現在可以用的布料可就少了。

這些莫名其妙出現在衣櫃的衣服,畢竟不是自己買的,穿的機會實在不多,所以每幾年我就打包成袋,連著自己超過兩年沒穿的衣服,一起拿去慈善機構二手店捐掉了事。這就是為什麼我和十八可以共用一個100公分的衣櫃的主要原因我想。

可是自從開始玩起 pinterest,看著有這麼多有才華的人把枕頭套變成洋裝,把襪子變成猴子,把破襯衫變成線捲織成抹布,把胸罩變成燈罩!這麼多人 repin 這麼多人 like,好像每個人都可以化腐朽為神奇只要你 like it!!而我想要證明,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依樣畫葫蘆的。

是的,為了證明拿剪刀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我也剪了一條抹布出來。當然人家的是圍巾啦,可是我怎麼看我的都像長了觸角的抹布。





看圖可以說故事,可是不一定會說的好阿孩子。




1 comment:

小醋瓶 said...

太厲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