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ust 2010

花是故鄉甜




我....我....我的油點草,開..開花了...





之前長這樣...現在,多了九個花苞。





真的就差不多九個花苞!

想當年(ㄜ....?),段譽頭頭是道的評論著山茶,說白瓣的隱隱帶著黑斑叫做『滿月』,說什麼黑色斑點有如月中桂枝;阿白瓣上頭有兩個橄欖心兒黑斑的叫做『演兒妹』...有紅暈的就是『紅妝素裹』,有綠暈有一絲紅的叫『抓破美人臉』,太多紅絲的『倚欄嬌』;現在這滿臉紅斑的想必叫做『粉紅金錢豹』,和台中金錢豹也有點關係,怎麼說都是台灣貨安捏~~





是說...這花的下面..長得還挺特別的...

(搔頭)

(我是說搔我的頭)

(我是說搔我的大頭!!大頭!!!)

(滿身大漢!!!!)

(不!滿身大汗!!!大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