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ober 2008

賺到了

明明一整年加起來一點差別也沒有,但是感覺就是有差。


今天早上 Adam 十點和 Paul 約好要去攀岩,我已經有心裡準備早上睡醒全家就是我一個的安靜了。睡得很舒服,還做了個夢。只記得夢裡和一堆人去旅行,有個朋友的胖小子,大約一兩歲左右,不知怎麼托我抱著。突然胖小子喊著 Stone Stone Stone,還拼命眨著眼睛。我以為他眼睛近沙子,還很仔細的看著他的眼睛。沒想到朋友從我手中抱起他的胖小子,說 Stone 是胖小子想恩恩的代號,跑到洗手槽對準了水管,胖小子就開始恩恩了....


這樣,被噁到,眼睛就張開了。順手摸了鬧鐘... 十點四十五,睡得還真飽,正當很為自己睡覺的功力開心的時候,突然聽到了腳步聲... 原本半瞇著的眼睛突然張的圓大,有小偷?!!!


後來才想起,啊啊啊啊啊,昨晚夏日日光調節時間,把時間延後了一個小時了啦!也就是說,鬧鐘說十點四十五,其實是九點四十五。賺到了一個小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