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May 2012

烤鯷魚小番茄鮭魚加沙拉




當你家的另外一個只想吃蛋糕的時候,還想活著就只得自什麼救濟的。臉黑黑打開冰箱,放眼看去只剩下些番茄和蔬菜。唉,感謝老天讓我平時有囤積食物的好習慣,花園裡面又全都是香料和生菜,想餓死本人我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哼。

Roast Vegetable:

  1. tomatoes
  2. courgette
  3. onion
  4. anchovies
  5. garlic
  6. olive oil
  7. capers
  8. salt and pepper



Fish fillet:

  1. salmon
  2. cumin
  3. lemon juice
  4. salt and pepper




  • Preheat the oven to 180 or 200 degrees C, see what you have in your fridge, chop it up and place it in a deep roasting pan. Bake it for 30min first.
  • Mix cumin, lemon juice, salt and pepper to form a paste, put it on top of the fish. Remove the veg from the oven, lay the fish on top then bake it for further 15 min, done.



  • 烤箱預熱180或是200度C,看看你有啥菜拿出來切一切丟到一個深的烤盤,先烤個三十分鐘。
  • 拿塊魚上頭抹些香料丟到蔬菜上頭再烤個十五分鐘。


只是...按照慣例,我又不小心烤了太多鮭魚惹,有1.2公斤這麼之多...整個晚上我和十八兩人嘴巴沒停過,手也不停的一直塞食物到嘴巴裡面,可是還是只做掉了不到一半....隔天,拿個炒鍋炒了高麗菜,加點白胡椒,又加了其他拉里拉砸的東西,煮了飯,放給她涼,把前一天剩下的烤蔬菜一起倒入飯裡頭,居然這樣也做了另十八贊不絕口的鮭魚拌飯!!


上帝關了一扇門,總會幫我開一扇窗的!





1 comment:

小火焰 said...

怎麼最近都只有我一個人搬張板凳來坐??
還好我對身為唯一留言者這檔事
一點都不害臊 (手指比 Y)
不然我都不敢留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