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 2009

三十度高溫警告



看到這新聞,突然有一種台灣發佈寒流預告,說今天氣溫會降到十度,請大家小心保暖,晚上不要到處亂跑,毛毛手套帽子圍巾大衣要準備!結果英國人還在考慮,恩,十度阿,那該不該在短袖外面多加個小外套勒...



London Lite, Monday, June 29, 2009, page 11

倫敦氣溫今天三十度,這星期會有33度高溫,所以專家學者呼籲大家說,要多喝水以及遠離陽光喔~不然會脫水喔~連 Meteorological Office 都發佈了第一波熱浪警告:


  •  Taking Cold Showers 請大家多多洗冷水澡(是說,看完 Transformers 2的人都滿需要的...不然坐在倫敦地鐵幾百公尺深,沒有空調和幾十萬人一起擠後也是很需要洗澡的.....)



  • Drink plenty of water 喝很多水
  • Avoiding alcohol and too much exercise 避免酒精飲品以及過度運動(阿溫布墩算不算?)
  • and Staying out of the sun between 11am and 3pm 十一點到下午三點請避免陽光!(待在地鐵隧道裡面沒有更好!)
  • 還很貼心的和倫敦人說,keep an eye on elderly relatives and neighbors and those with heart condition 請在熱浪來襲時刻多多關心年老親友鄰居以及有心臟問題的!(在 MJ 過後,心臟兩字特別顯眼...)


3 comments:

加菲貓的媽 said...

嘿嘿,放張 Transformer Revenge of the Fallen 的辣照片,是要讓人多喝點水嗎?

大煙 said...

真的覺得沒跟小姐這一幕會成為變形金剛經典

加菲貓的媽 said...

哈哈,是導演厲害,第一集有一幕開汽車引擎蓋的經典,第二集有趴在機車上的經典 ..... 在到處是 gay 的演藝圈裡(西班牙的名導 Pedro Almodovar 和 Alejandro Amenabar 都是 gay),我敢保正變形金剛的導演決不是 g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