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ch 2010

少女的春天




說(思考樣,還嘖了聲~),上星期收到了盆離職同事給我的粉紅風信子(和一公斤的手工橘子果醬!!!)(沒有打算讓人忘記安捏);給了新土換了新家,這風信子長得還真是快;一開始還不過是慘綠不起眼的臭丫頭,結果沒幾天就長大變成粉嫩嫩的少女了!!!



(臭丫頭↑)



(不怎麼臭的臭丫頭↑)




(粉嫩嫩亭亭玉立的少女!!!!!↑)


原來醜小鴨就是這樣變天鵝的!!! 喔從來不知道我也可以喜歡這麼粉紅的東西(至不屑無嘴貓!)(可是乾女兒好愛,嗚)可是這風信子白裡帶粉的顏色好看不說,香氣又迷人,薰的我心曠神怡,如夢似幻,真的是太少女青春了~

說到少女,就讓我想起台妹~(會不會太跳痛?!)和大煙妹 MSN 說下次去餐廳可以由他來導航,我就可以走在路上晒太陽不用腦安捏~(反正用MSN來欺騙大眾我也不是第一個~)


大煙妹:ㄟ是這樣嗎

西大煙:是啊是啊,你有哀鳳

大煙妹:你很台ㄟ還哀鳳勒

西大煙:我好台歐耶

大煙妹:還歐耶勒...

大煙妹:http://www.youtube.com/watch?v=WZwmyigDD8U (我愛台妹)

西大煙:原來我比臨稚齡還好

大煙妹:對啊 還比喉配涔好啊

西大煙:可惜那個女的出來就關掉了

西大煙:幹

西大煙:好恐怖

大煙妹:哈

大煙妹:不會啊你就忽略他就好了

西大煙:忽略就時間關掉了

西大煙:好恐怖嚇死人

大煙妹:直接 不是時間

大煙妹:你中文很爛ㄟ

西大煙:那是打的爛

西大煙:和中文沒關係好嗎!!!

大煙妹:怎麼可以兩個字都打錯啊

大煙妹:有夠爛的啦

西大煙:...

大煙妹:沒藉口了吧

大煙妹:在講啊你在講啊

西大煙:56ru, =直接 g6ru0 =時間

西大煙:你看多像!!!

西大煙:都有6ru !!!

大煙妹:屁啦!!!!!!!! (翻白眼!!)

西大煙:相似度高達66.6666666666%

西大煙:(因為還有空格)

大煙妹: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狗屁

西大煙:...........

西大煙:copy and paste運用的這麼嫻熟啊

大煙妹:比你中文好一萬倍!!!!!!!!



恩....本人是覺得啦~會用『嫻熟』二字的中文應該是不會差到哪裡去...(請直接看上頭狗屁串)再者,不單單中文還不錯,連數學都很好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