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il 2009

大煙妹日記二


這是咖啡。照片由此


感謝我兒子抹茶豪家的諸位男女憨妞,以及大家對大煙妹支持以及愛護,大煙妹要是看到了一定會開心的少鞭打我幾下的。不過基於大煙妹屬於底下這種語言的世代:

= =

ˋ口ˊ

>W<

>口<
=ˇ=
T_T

大煙妹大概只會 Orz ~--- 我吧...(那個"~---" 是鞭子,不是拉出來的大便再塞進去!!!!!)!!!!!!!


  • 大煙妹之無心差柳成鴛鴦


在南方海與天的旅行 Torquay 的第一晚,大煙妹走了一整天腳酸腿軟,一到下榻的B&B就跑進她的房間休息梳理,和我們約好一個小時之後在大廳會面一起出去吃晚餐。

雖說是盛夏不過我們人在英國,這邊的夏天夜晚和台灣初冬沒什麼兩樣,還是得喝些熱的暖暖身子。打開大吉嶺茶包,煮了開水,幫自己泡了杯茶;拿起一邊的小糖包,大煙妹邊到邊攪拌還邊想(真的有在用腦!!!!)


"這旅社還挺高級的,還送黑糖耶!!!"

還送黑糖耶!!!還送黑糖耶!!!還送黑糖耶!!!


"挖,顆粒還很細優!!!"

顆粒還很細優!!!顆粒還很細優!!!顆粒還很細優!!!



那個是咖啡!!!!! 和黑糖差很多好嗎?!!!!!


p.s.咖啡奶茶=鴛鴦



  • 大煙妹之真的看的出來是有血緣關係


雖然大煙媽有悔恨的告誡著說
"生小孩真的要35歲前生,你(大煙)看看你小妹(大煙妹)就是因為我(大煙媽)在35歲生她(大煙妹)結果現在便這樣"(<--這是一個媽媽應該說的話嗎?!!!!!!!!!!)
不過基因這種東西不是可以用大煙媽年輕貌美的肉體就可以改變的。(媽,如果你有在看請把重點放在"年輕貌美!!")

第一個在南方海與天的旅行 Torquay 的夜晚其實是很驚天動地的(味道還很重)。十八與我的房間在二樓,得走上一個大型的半圓弧樓梯;從樓梯下來即是大廳入口;而大煙妹的房間則是在大廳入口的右手邊。我在房間休息了一下想說怕大煙妹無聊一起去大廳看看電視好了(典型的電視兒童!!!!),畢竟血可流汗可滴,電視不可以不看!於是獨自先下樓找大煙妹。

敲了敲大煙妹的門,大煙妹拿了杯(??!)看來安然無恙只是滿臉心虛的說她馬上出來;任務達成我也就轉身往大廳方向走去。

挑高的大廳裡面有個巨大的火爐,還有一台巨大的電視,不是液晶,只是台很大的至少有50吋的電視。看的出來上面的 Standby 小紅燈還亮著。通常,如果電視在"備機"狀態,隨便按著數字鍵在遙控器上面就應該可以把電視叫醒了對吧...這個電視不一樣。

我拿起遙控器,對準小紅點,站在大廳的入口很隨性的按了一個數字鍵。那個巨大電視並沒有咻的一聲把影像傳送出來,反而是一個大爆裂聲然後電視就開始冒濃煙!!!!!!!!!!

同一個時間,走廊傳出大煙妹慘烈的尖叫聲!!!

同一個時間,十八和旅社老闆肩並肩的站在樓梯底下不知道要看著尖聲驚叫的大煙妹,還是冒著濃厚電子燃燒臭味的巨型電視,還是拿著遙控器(離著電視遠遠的)一臉"It wasn't me!!!!!!!!"的我!!!!!!!

!!!!!!!!!!!!!!!!!!!!!!!!!!!





(承續抹茶豪的精神我是也應該用小畫家來個驚世巨作不過人的程度有高有低,我就是在低的那邊...)




三個人連滾帶爬的在老闆和老闆娘的"安慰勸告"下躱回房間!!!! 十八很無力的坐在沙發上,我和大煙妹兩個躲在床上驚嚇未過的滾來滾去。

大煙妹羞愧的死抱著棉被小小聲的說她尖叫是因為她把自己鎖在門外... 但是不知道等一下怎麼和可憐的老闆和老闆娘(在處理完電視之後)提起....(也就是這時候自己爆料出她的奶茶加咖啡奇聞)

可是這沒腦行為完全被我的燃燒的電視給壓過去了。從來就只有我修東西,從來沒有按個遙控器鍵然後電視自動爆炸的啦!!! 現在是怎樣?! 007剛剛看完密報忘記按自爆嗎?!!!!! 我的英名!!!! 我的天啊!!!! 這還只是第一個晚上!!!!這要我們怎麼繼續住下去啦!!!!!

後來決定把這個罪名推給大煙妹...擺明了這傢伙帶賽!!!

p.s. 幾個星期過後回到倫敦,幾乎只長在北鼻的玫瑰疹也是大煙妹來的時候長的!!! (醫生很好心的問我最近是不是壓力過大... hell YEAH!!! 每天都在無語問蒼天你說壓力大不大!!!!!!!!!!!!!!)




  • 內衣美少女


大煙妹,說真的長還不錯看,瘦瘦的但是非常有料(大煙妹,重點在於瘦瘦的!!!!!!)。基於散播歡樂散播愛的理念,以及嚮往蘇洛遊俠的英雄事蹟,人家作好事在大門上牆壁上留個 Z,大煙妹則是每到一個地方就留件內在美。

住的越久留越多件。(<-- 可以集點數嗎?) 

每次從爺奶家回到台北,就一定會接到堂弟(妹)的電話,很豪邁的說:

 "大煙妹你又忘記帶內衣回家了啦!!! 等我上台北拿給你!!!"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這種義舉從台灣飛到英國也是不變。旅行途中先去我同事家附近看巨石群,順便借住一晚。隔天在送我們三人去車站之前同事臉紅紅的把我拉到一邊,偷偷的塞給我一個很可愛的嫩黃色內衣.... 

對,大煙妹的。 

被一個四十多歲老男人碰到青春少女的內衣,大煙妹整個人冒蒸氣羞到比煮紅的龍蝦還要在紅個千百萬倍!!!!!! 只差沒掐著我脖子要我起誓絕對不會在告訴另外一個地球生命體!!!!! 

當然,窗戶可以亂看,屁股可以亂摸,誓絕對不能亂起;所以馬上就打電話給老媽公佈全世界了。 

以為大煙妹已經學到教訓可是幾天後,從爆裂的電視旅舍 check out 之時,老闆娘又偷偷的把我拉到一邊(怎麼都是拉我啦!!!!!!!!!!!!!我也不想碰我自己妹妹的內在美好嗎!!!!!!!) 

對!! 大煙妹又留下紀念品了!!!!! 





神人的思考模式,不是我們常人可以了解的。

----------

補充事件。

大煙妹回台灣後某日羞愧的告訴我,神人事蹟再現。說大煙妹和朋友跑去陽明山看花,滿地的雪白的修長的花讓大煙妹好開心的又指著底下這花說:





“好漂亮的火鶴啊!“

好漂亮的火鶴啊!好漂亮的火鶴啊!好漂亮的火鶴啊!


孩子,底下這個,才叫做火鶴。上面那個,叫做海芋。






不能因為裡面都有一根就以為是一樣的東西!!!!!!!!!!!





THE END!!!!!!!!!




6 comments:

湯包 said...

笑死我了啦!

礦泉水 said...

噗哇哈哈哈

與生俱來的搞笑體質

大煙 said...

好顯兩集就結束了!

Vicki said...

覺得笑得很愧疚...可是....真的笑到我肚子痛....
真想認識大煙妹...哈

大煙 said...

不要一見面就開始狂笑...
我會被鞭死...

anego said...

哈哈哈。前兩天我才看不怎麼好看的[New in Town],裡面女主角掛紅色火辣性感內衣在車天線上 - 求救 ...
↑ 喔,好像沒關係吼 跟本文。

電視為什麼會爆炸?

之前我也是LKK, 只會Orz (O一定要大寫的才對喔)。後來多學了囧(用注音ㄐㄩㄥˇ)。再來的就懶得記起來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