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e 2008

小豬仙度蕊拉的雨鞋




這隻英國種 Saddlesback 塞德貝克小豬叫做 Cinderella 仙度蕊拉(灰姑娘), 現在已經六個星期大了. 很奇特的據說患有"泥巴恐懼症"!!!!

在她還更小的時候, 當她的兄弟姊妹都很開心的在泥巴裡打滾玩耍, 就仙度蕊拉會怯生生的和媽媽在一起不敢離開, 一開始, 養她的豬農以為仙度蕊拉比較"戀媽", 可後來發現如果其他小豬們在非泥地玩的時候仙度蕊拉就會很開心的和她們一起玩!

這可讓豬農起疑思了, 於是她們就想說, 我們人類可不會光著腳丫子就跑去泥中玩, 所以, 很天才的幫仙度蕊拉買了小小雨鞋!!! 哈! 穿了雨鞋之後的仙度蕊拉再也不怕泥地啦!!! 患有泥巴恐懼症的小豬, 沒見過吧呵呵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retty funny!!!

大煙 said...

呵呵, 真是可愛!!! 穿著小雨鞋的小豬耶!!!呵呵呵呵!